拿板砖的兔子

偶尔蹦出一个文章

你真的找错人了

 

原创,自制

主受或者无CP

帅气沙雕受(强悍)

生活经常会发生各种意外,而有时候很多意外会格外集中在一个人身上,随之而来的还有金钱和权利,这种人人们称之为天选之子。


   李鹤,就是这样一个人,身材高大,长相俊朗,但可惜的是,他没有过亿的身家,也没有无所不能的手段,他就是个老老实实打工人。

  

  “你得到了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,我之前那么爱你,你竟然辜负了我”眼前面容精准的纤细男生,摇摇欲坠,脸上挂着几滴透明的泪水,显得越发可怜。

  又来了,又来了。李鹤叹了口气,这样的场景,已经一天见了三次了,从震惊到麻木只要一天的时间。

   “你冷酷,你无情……”

    “停。”李鹤冷酷无情的叫停了,眼前男生的表演,无奈扶额。

  “首先,你知道我叫什么吗?”

   “你知道我家住那里面吗?”

    “再者说了,我们今天认识第一天啊,你在玩啥啊,大哥?”李鹤长叹一声,“我不过是见你摔倒了,想扶起你来,咱能不能不要这么多戏啊?”

   “抱歉,刚刚戏瘾犯了,。”男生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,“我最近在排练戏剧,可能有点走火入魔了,抱歉抱歉,谢谢啊。”说完男生就一溜烟跑路了,太尴尬了,鬼知道,他今天自己怎么突然这样,尴尬的脚趾头都要抠出一座魔仙堡了。

  “唉,你的……”李鹤刚刚要说话,他伸出的手,还没放下 ,人已经一溜烟跑没了。地上的书,静静的躺在哪里,丝毫不知道主人已经把它忘记。

  “妈妈,我今日就要远航……”这首歌现在最适合这本书了。

   李鹤弯腰捡起了书本“等一下,看看能不能找到这个人吧。”年轻两个人的相遇,随着一本书,产生了微妙的缘分。

由此开始一段恋情,你们是这样认为的吗?那就是想多了,真实情况其实是这样的。

   “警察叔叔,事情就是这样”李鹤把手中的叔交给了路边的交警,路边的交警默默的看完了全部情况,心情从有人碰瓷,到年轻人真会玩 ,再到小伙子戏真多一系列的心态变化 ,但他还是一脸正直,丝毫看不出有什么表露出来。

  “那警察叔叔,再见。”

李鹤潇洒一挥手,就转身走了。

  “其实我才28”交警默默的说了一句 我还年轻 当警察的问题就在于 ,多了一堆人叫叔叔,辈分突然上去了,但他真的还年轻。

  

   没错,这就是我们的主角,李鹤了 风流俊美 ,八块腹肌,肌肉不夸张,脱衣有肉,穿衣显瘦,身材修长。可惜,他是个沙雕,一个足够帅的沙漠之雕。
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