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板砖的兔子

偶尔蹦出一个文章

活该

   孙兴其实有个爱人

   冷冰冰的监狱里面,囚禁着原来的新郎。
   你坐在玻璃那边默不作声的看着对面的人,眼前,这个人,你你的男友,相爱了两年的人,原本打算今年要结婚的人。可是世事难料,你怎么也没想到,相恋两人的爱人竟然是强奸犯还是杀人犯。

你看着感到心寒和心疼,两种矛盾的心理在相互撕扯,冷冷的看向他,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笑容,“孙兴,不,我应该叫你高赫了。”

 高赫没有回答,只是低着头,人消瘦了很多,感觉也颓废了很,过一会 他才说了话“你听我解释,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,我只是一时糊涂……”他徒劳的想用谎言想掩盖住自己的过错。

  “够了,我不想听这些,你让我恶心”你脸色苍白,注视着眼前人的双眼,“你现在还在狡辩。有什么意义吗”

“我今天来,是告诉你一声,我怀孕了”你拿出检验报告放在他玻璃窗门前

你看着他眼神瞬间有了光亮。“可是我没打算留下他,他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上。

  他的眼神瞬间暗淡,他想挣扎着站起来,被狱警按住了“为什么啊,孩子是无辜的啊”他嘶吼着,仿佛自己的嘶吼能改变女孩的想法,那是他们的孩子啊。

  “无辜,那些受害人也是无辜的,你做的坏事太多了'。

  “孩子,我已经打掉了,我不想让他知道,他生下来有个强奸犯的父亲。”
   女孩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,眼神坚决,冷硬的说道,尽管内心痛的她想哭,她梦中洁白梦幻的婚礼,美好的家庭,原来不过是自己的幻想,这一切都要建立在无数受害者的骸骨上面,洁白的婚纱上面,她仿佛看到了血迹,红的发黑。

   
“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面了,之后我不会来了,我将会有新的家庭,新的生活,我也会忘记你,'。
   

女孩决绝的说完这句话,脸上一片空白,站起身,转身,直走,晶莹的泪珠连续不断的落下,好痛,疼的要死了,胸口很痛,喉咙里的呜咽硬生生的咽了下去,她抓着自己胸口的布料,努力让自己的背挺直了,她知道,他在看着她。她爱他,所以更接受不了他做的一切,果然,美好就像泡泡一样,一吹就破。

 

 高赫,看着女孩渐渐走远了,他只是一动不动,颓然的坐在座位上,他是真的想和她永远在一起,她也是自己唯一爱上过的人。他努力的掩饰着一切,不想让她发现一切端倪。
   

    因为他知道,自己太脏了,需要把自己擦拭干净,想把自己的罪孽全部埋葬,他还幻想着结婚后,他们就去国外,再也不回来。但是他忘记了,即使外表显得再白,受害者的鲜血仍然会给他留下永远抹不去的烙印,那是他们的灵魂在嘶吼。

   他犯了罪,他害了太多的人,

   他犯的罪孽终于反馈到了他自己身上。
   

    冰冷的子弹射中了他的头颅,他什么感觉也没有,因为他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他的眼睛瞪得很大,仿佛在看向什么,也许他看到地方有他的爱人,儿子,还有他的父母。,也许什么都没有。也许他后悔了,但是后悔,改变不了他做的一切。



   这篇文章在我草稿里面存了很久了,好像当时看完的时候就想写了。在我看来他是罪有应得,你犯了罪那就必须得到惩罚,我不想知道你有什么悲惨的过去,我只知道受害者本来应该有着无限的未来,而身在黑暗,更应该学会自己闪耀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