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板砖的兔子

偶尔蹦出一个文章

无言



  “嘿,B,太晚了,快睡吧”

克拉克看了看墙上的时钟,凌晨12点了,又要熬夜。

  “B”……

  身穿黑色铠甲的骑士对此毫无回复,屏幕的蓝色光芒,照耀在了他的脸上,苍白而憔悴,眼下是浓浓的黑眼圈,他不值疲惫的在敲击着键盘。

    他随手拿起右手边的咖啡有着红蓝的杯子里面装着慢慢的黑咖啡,感觉要随时溢出来了。

     “B~”克拉克拉长声音喊到,但是仍然没回复,无奈的坐在了一旁沙发上,全身依靠在了沙发靠背上,“我忘了,你现在听不见我。”他无奈的笑了笑,静静的看向还在工作的人,不说话,也没有动作,只是静静的看着,湛蓝的眼睛里面,现在只有黑色的倒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You are pulled from the wreckage of your silent reverieIn,ln the arms of an Angel; may you find some comfort here”手机铃声响起,布鲁斯那边一直没有接起电话,好像在逃避着什么,铃声一直在想起,略微悲伤的歌声在,房间里面回荡。

   “喂,布鲁斯,具体的时间是明天下午三点开始,我和杰森已经在努力安抚达米安他们,但是大家都需要时间去适应,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我明天会准时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 凭借克拉克的耳力,他很容易能听清对面是谁。

  “B,要参加葬礼了吗,我先去换身衣服”

  克拉克急匆匆的飘回了,楼上,准备换一身正装。 

   “好”轻微的回答,回应在空中,很快就消逝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墓园,飘荡着淅淅沥沥的雨滴,灰蒙蒙的天空中什么也没有,太阳也被掩盖在了厚厚的云层里。


  小小的墓碑前面,伫立着一个高大的身影,沉默,孤独,他手上拿着一朵不知名的美丽花朵,那是在地球上从未出现的品种,它来自遥远的星球,那是超人诞生的地方。

    其他人在葬礼之后,都已经开始离去了,只有他始终站立在哪里,一言不发。

   身后飘荡的克拉克,盯着眼前的人,蔚蓝的眼睛里面充满了担忧,歉意,以及爱。

“B,对不起。”即使知道布鲁斯不会回映,克拉克还是说了出来,因为是自己的错误导致的这一切,即使并非他所愿的。   

    死亡是一个无法缝合的裂缝,是永远的分离,永远没有相遇的机会,这是一场无法相聚的别离。

  “克拉克”

  “我在”

   “卡尔”

   “我在”

   克拉克不厌其烦的回复着,好似在喃喃自语的布鲁斯。

   布鲁斯终于将手中的花,放在了墓碑前面,高大的身躯仿佛一瞬间崩塌了,幼时,亲人的离去,中年时,爱人的离去,这都让他负担的越来越多。


  “我爱你”微不可听的声音,想起。

  “我也爱你,B,再见了。”克拉克身体发出金色的光芒……

       





  “布鲁斯,你有完没完,你能不能,不要一吵架,就来我之前的墓碑前面,献花。”克拉克终于忍不下去了,拿起墓碑前的花,就扔向布鲁斯那边。

布鲁斯笑笑,接住花,无奈耸肩,“没办法,谁让我们无所不能的超人先生,老是记不住什么叫做躲避魔法。”

   “你够了,我错了,行吧”克拉克有些头疼,“那你也不至于让迪克他们一起陪你演戏吧。”

    布鲁斯向前一步,抱住了自己的爱人,“不要让我担心,好吗?”

  “明明你更让人担心吧,你最近又受伤了,我都和你说了……”

  布鲁斯用嘴堵上了克拉克未说出的话语。

   

雨已经渐渐停息了,太阳已经悄悄探出头,向那对甜蜜的爱人,洒向了一束温暖的阳光。

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