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板砖的兔子

偶尔蹦出一个文章

all金 冲破牢笼

 第一章

   凹凸大赛,一个据说能实现你任何梦想的地方,无数的人趋之若鹜,但他们都倒在了大赛里,这是一场神明的游戏,无数的棋子,汇聚成了巨大的星盘,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掌控这盘棋的主人,但其实都一样。

  ‘’金,你怎么了?”安莉洁歪头看向一直默不作声的少年。金,很奇怪。
     “我没事,安莉洁”金笑笑,摸摸头,“我就是在想今天晚上应该吃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“哎呀”金抱起了自己的头,“凯莉,你干嘛打我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笨蛋,什么时候了,还在想着吃的,还不赶紧想想我们之后该怎么做?”凯莉咬着棒棒糖,看向对面的两个人“这个大赛,真的是越来越没意思了。”她狠狠的咬碎了,口中的糖果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"我想找到我姐姐,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,还要把紫堂带回来。。"

      金色的眼睛有一瞬间的黯淡,“我肯定能把它们都带回来”失落了一瞬间,又恢复了元气满满的样子,“对吧,凯莉,安莉洁,还有格瑞。”金边说名字边看向三人,格瑞倚在树上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,算了,想想今晚上吃什么吧,先说好,本小姐,要吃最贵的,你请客。”

 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也同意。”安莉洁乖乖举手赞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....."金可怜兮兮的看向自己的发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'格瑞率先走向了前方,金只好跟在他们后面,看着可怜兮兮的,他其实是心痛自己的钱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,你想吃什么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 我都可以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"那凯莉和安莉洁呐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都可以的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本小姐今天,让你选吃什么,毕竟是金你请客,对吧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耶,那我知道一家特别好吃的摊位”金不听的在讲着,没有人发现,他的手中紧紧握着一个一个银白色的球体,上面刻着古老的文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由希望中诞生,由希望中离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由奇迹中创造,由奇迹中毁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神创造了光,也掌控了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光终将回到神的手中,神如是说道


     这是神的旨意,是那看似玩世不恭的神的命令。不许违抗,也无法违抗。
     

    偌大的神殿里,空旷旷的,脚步声逐渐清晰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“金大人,神在呼唤你。”神侍恭敬的行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走吧”金发少年浅浅点头,眼睛里一片波澜不惊。白金色的华丽长袍,上面绣着金色的纹路,那是神的符咒。

    时间已经太久了,他都快忘记了伙伴们的样子了。只有偶尔在梦中才能看到他们,已经很久了,久到他们已经重新出现了。他的计划也该开始了,这是唯一的机会了,唯一可以离开的机会。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